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专家解读  我们的价值观  五个一百  活动剪影  新闻网  南华大学 
 
【今日头条】南华大学志愿者爱心义卖 关怀抗战老兵
2015-09-25 10:40 陈佳伟 李谌涵 摄影 夏嘉晖 

http://toutiao.com/a6197986469280170241/?tt_from=mobile_qq&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mobile_qq&iid=3049743856&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

 

 

    为响应衡阳市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倡议书,关怀抗战老兵献爱心,9月23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医学院于红湘校区北校食堂门口共同举办了一场以“献出爱心,关怀老兵”为主题的义卖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场地正中央摆放了义卖展板,详细介绍此次义卖的意义和社会责任感。正值午餐之时,许多过往学生停下匆忙的脚步,挑选心仪的物品、捐出爱心的善款、写下自己的留言,热情地参与义卖活动,为抗战老兵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部分学生还赶回宿舍把自己不用的物品带到义卖现场进行捐赠。据悉,这些义卖物品大多是同学们的捐赠物,有英语考级资料、参考书、杂志、文学书籍,还有玩偶、饰品等。

  活动结束后,来自医学院的志愿者王集星说到:“我觉得这次义卖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在这次活动中,很多同学为关怀抗战老兵献出了一份爱心,充分展现出中华民族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奉献的精神。义卖结束后,我们会利用看望抗战老兵的时间将义卖成果与义捐物资直接送到需要关怀的老兵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