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专家解读  我们的价值观  五个一百  活动剪影  新闻网  南华大学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诚信南华人
2015-05-17 11:58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诚信南华人

南华大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8月25日早晨7点,学校在南华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仪式,学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工部人员、各 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4000多人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校长文格波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学生代表核科学技术学院苏通同学发言,他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诚信南华人”的主题,表示要与同学们一道在学习、生活中切实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我、奉献社会。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热烈欢迎老师们、同学们返回校园,开启满怀信心的新学期。邹树梁教授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我校上一学年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耀人成绩。充分肯定全校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新学期的新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诚信南华人。第二,希望同学们树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三,希望同学们以南华发展为己任,大力加强学风建设。 (来源:《南华大学报》2014年8月31日;作者:王国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