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专家解读  我们的价值观  五个一百  活动剪影  新闻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2015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5-11-09 08:47 学生记者:魏洋洋 刘可欣/文 周玉林/图 

逐鹿已罢,激情未散。11月7日下午4:30,历时3天的南华大学2015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落下了帷幕。校长文格波,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副校长阳小华、刘升学、唐振平,校纪委书记熊哲琰,校长助理边绍谦出席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刘升学庄重宣布南华大学2015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仪式正式开始。大运会总裁判长谭志刚宣布比赛成绩,医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船山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国防生大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女子团体总分的前八名则分别为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学学院、船山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护理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其中,医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雄踞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船山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护理学院分列位列第四至八名。大运会“精神文明奖”评选组组长陈熙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化学与化工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十个学院获此殊荣。大运会奖品组组长廖卫红宣布了96个“优秀运动员”以及30个“优秀裁判”评选结果。随后,校领导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校长文格波致闭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关心和支持本届运动会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学子团结奋进、大力协作、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赞扬了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的优秀工作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真挚态度。文格波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对我国的体育事业寄予厚望,多次强调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而学校举办本届运动会正是响应国家、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随后,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把“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他宣布南华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5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