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专家解读  我们的价值观  五个一百  活动剪影  新闻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精心谋划“十三五”规划
2015-11-13 15:41 陈健平 

11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中心组组织2015年度第7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学习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细化措施,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好我校“十三五”规划,为实现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党政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国务院印发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邹树梁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议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各项任务,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科学制定我校“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深化学校各项综合改革结合起来,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顺利开局。

邹树梁强调,编制好“十三五”规划是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统筹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围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认真总结我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我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具有的特色、优势与差距,注重与国家和省“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对接,深刻把握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性问题,集中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加强调查研究,注重科学论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地制定发展目标和任务,努力使规划成为有效指导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确保“十三五”起好头、开好局。

会议还审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南华大学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