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给职务消费戴上“紧箍咒”

作者:陈烈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6-08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在外应酬的时间少了,用于工作的时间多了,陪家人的时间也增加了”。南华大学一位处级干部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南华大学整治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现象带来的新变化。

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南华大学坚决纠正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就开展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学校成立了由邹树梁书记、文格波校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的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

学校出台〔2014〕19号文件,进一步规范了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接待范围,严格接待标准,严格接待经费管理,要求实行公函制度,简化接待环节,加强和规范日常报销审核。

学校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的管理。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坚决查处利用农家乐、私人会所等场所公款吃喝行为。解决巧设名目,挥霍公款,超规格超标准接待,借开会、调研、考察、培训之名变相安排公费旅游等问题。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 上一篇文字: 湖南省教育工委发出简报力荐南华大学:重力打出“组合拳”,专项整治“慵懒散”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狠刹文件简报泛滥之风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