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周孝元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04

2014年11月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第七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群众路线第四督导组朱惠延、吕昌银、杨超娟等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教工党员、省市政协委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让蔚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谢四平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公共卫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主要工作及做法、主要成效及体会、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谢书记说,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公卫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各环节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和富有成效的活动。通过开展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改善了学院工作作风,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为公共卫生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让蔚清作了补充发言,他对学校督导小组对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全院职工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朱惠延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说,公共卫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院党委认真履职,党委成员积极参与;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确保有实效;学院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同时制定完善了相应的规章制度加以保障。同时,她对学院班子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继续抓好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执行力。

最后,全体与会者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对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 下一篇文字: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