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黄少辉 李亦华 孙慧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02

11月28日下午三点,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新二教201会议室召开。校督导组李建军、黄祁平到会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建军、全体学院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浩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设计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从“思想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营造学习氛围”、“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活动”、“真抓实干,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四个方面对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周书记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安排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学院进一步改进了党风政风,密切了干群关系、师生关系,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栏等载体广泛宣传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组织开展“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学院认真开展调研活动,多渠道的征求各方意见,并及时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了解师生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反馈并进行整改。为切实提高工作的时效,学院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具体明晰的整改方案,并狠抓工作落实,使学院的教风、学风得到显著提高,一年来学院老师和学生的作品在各类比赛中获奖频频。

接着,李建军督导对周书记的总结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设计艺术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嘉奖,并指出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思想政治工作、增强了党性宗旨意识,还进一步转变了干部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者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对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 上一篇文字: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下一篇文字: 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