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图书馆 黄湘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6

2014年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以朱惠延为组长的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小组一行4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正副馆长以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图书馆馆长张元钟主持。

会上,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红艳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分为“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成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体会”、“需要继续整改落实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等五个部分。张书记说,自今年3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图书馆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校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并结合图书馆的工作性质和自身业务特点,相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和富有成效的活动。通过开展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提高了全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为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书记最后强调,图书馆将在已经取得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创建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的长效机制,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接着,校督导组组长朱惠延对张书记的总结和图书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说,张书记的总结报告,客观真实,符合实际。图书馆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思想重视,领导得力,“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图书馆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达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朱组长同时指出,图书馆要继续努力、加强整改,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以工作的新成效助推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新发展。

朱组长讲话之后,图书馆副馆长王东升代表图书馆分工会对分工会近期要开展的一些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图书馆馆长张元钟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校督导小组对图书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与会的全体职工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为开创图书馆服务育人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者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 上一篇文字: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下一篇文字: 行政总支与分工会联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