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大会

作者:邹祝英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1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邹祝英

2014年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大会,测评会在学院1406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测评大会,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成员到会指导测评工作,测评会由学院院长肖宗志同志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主要从宣传动员,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几个环节作了详细介绍。学院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坚持了理论学习要“勤学、深学、全学”的指导思想,听取意见做到广开言路,开诚布公;查摆问题力求深入,对照检查按“写得实、画像准”的要求撰写;坚持开门搞整改,明确整改的任务、责任人和时限,主要突出重点抓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出台、修改和完善了系列制度。何书记提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阶段整改落实的重点。

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组长陈敏时指出:学院师生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最有发言权,大家都有切身的体验,希望大家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准确”的态度对学院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评价;也希望群众路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积极思考如何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之后,学院全体师生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递交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表》。

  • 上一篇文字: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工作会

  • 下一篇文字: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大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