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省委督导组亲临机械系党支部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记者 黄妙玲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05

9月3日下午,机械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督导、处长欧阳质彬,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南华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荣石泉、校党委组织部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建新亲临现场点评指导,12名支部党员、3名非党员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械系党支部书记唐德文主持。

会议伊始,系党支部书记唐德文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他结合实例指出了支部在提高教育与科研效率、处理业务与党务关系、养成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追本溯源,深刻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对应的整改思路与措施。接着党支部每一名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同时相互间开展了中肯的批评。

在唐德文讲评、党员民主测评之后,曾建新、荣石泉、李望平对先后对机械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效果,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欧阳质彬精炼地将会议特点概括为“纯、正、辣”,他对会议主题纯洁、形式纯朴、氛围纯净;党员思想纯正、态度端正、方法公正;相互批评直指“四风”、氛围充满辣味儿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结合中央精神与自身体会,勉励大家知行统一、加快整改步伐、落实“三严三实”,求真务实,争做学习型、服务型、遵纪型、廉洁型、务实型的当代优秀中共党员。

罗成翼赞同各位领导的发言,他希望与会党员能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整改落实于行动。他指出,党的力量来源于党员的力量,党员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应树立好自身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勉励大家不忘责任与使命,努力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文字: 医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 下一篇文字: 践行群众路线,弘扬雁阵精神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