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医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作者:阳婷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05

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步伐,根据校党委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按照医学院党委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有关工作部署,医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于8月28日下午在5-216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支部全体57名党员及20位群众都积极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佘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佘雅老师说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关于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并进行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大讨论,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正确对待自身不足、群众及党组织所提出来的问题。

接着,党支部书记佘雅老师及曾颉老师先后以反“四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广泛听取、虚心接受党员与群众的意见。然后全体党员和群众分为5个小组进行小组讨论,逐一进行自主评议,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佘雅老师根据大家的评议情况讲评之后,院党委何战胜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满意,并对与会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一定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纪律上严格要求;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工作上积极服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佘雅老师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严肃而和谐的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让党员们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找到了改正的方法,进一步在党员们心中牢固树立了群众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 上一篇文字: 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参加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下一篇文字: 省委督导组亲临机械系党支部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