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杨佳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8

3月13日上午10点半在一教110教室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硕学生党员代表和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一组全体督导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邱长军院长主持。

邱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动员大会的与会领导和出席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院党委书记曾建新作动员报告。

曾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迫切要求,同时也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

曾书记指出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以整风精神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四个准确把握”: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坚持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目的,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践行群众路线,促进转型发展,深入剖析解决“四风”方面的问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五种方法步骤。

曾书记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需要依靠务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实施,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发挥督导作用,强化监督检查;落实长效机制。

曾书记最后号召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中央的决策部署精神,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学院转型升级的强大力量。

原正校级督导、校督导组组长荣石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针对性较强,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的动员报告实在。他希望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自身的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创新,改进学院存在的不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同时大家形成一种互相监督的机制。

最后,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上交了对院领导班子的评议表,会议到此也圆满结束。

  • 上一篇文字: 大力反对“四风”,力促科学发展,公卫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