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邹祝英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8

2014年3月14日晚17: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员工、部分研究生党员代表集中在学院1406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学校老领导,原校纪委书记陈敏时同志、正处级调研员李晓衡、李恩华、王以群同志和督导组督办科科长申乃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肖宗志同志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从三个方面作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何书记强调首先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加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现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学院科学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其次何书记要求大家准确把握、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要始终把握“践行群众路线,促进转型发展”这一主线,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六个注重、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并结合学院自身特点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最后何书记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制;要发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统筹安排,抓好督促检查;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组长陈敏时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工作:学院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统筹谋划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何书记动员报告准备充分,内容很丰富。陈组长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八项工作职责,表示督导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尊重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意见,采取多种方式了解情况,对学院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合理建议,共同把学院实践活动开展好。陈组长强调为全面推进党的实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实践教育活动中;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按校党委的要求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又要结合学院特点在自选动作上下功夫;要聚焦“四风”,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建立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要把握好进展,总结先进典型和好经验、好做法。

之后,学院全体参会成员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递交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

  • 上一篇文字: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