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胡江华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3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督导组成员和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伍衡山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彭少林对后勤管理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干部应严格遵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后勤各项改革,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校长助理周剑良在会上讲话。他阐述了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介绍了督导组把握进度、审核把关、全程参与、经验推广等七项主要职能。他强调指出,后勤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后勤管理处处长伍衡山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执行好”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后,还组织了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民主评议。

 


 

  • 上一篇文字: 环安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文字: 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