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图书馆 黄湘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2014年3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以朱惠延为组长的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小组一行4人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正副馆长、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永莲、副馆长周永杰以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馆长张元钟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红艳作动员报告。  

    张红艳书记在动员报告中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图书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张书记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群众应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并努力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活动氛围;第二,要抓好学习,准确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和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全体馆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时间,多途径进行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第三,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但要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环节、“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要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把适合我馆情况的“自选动作”做出特色;第四,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要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图书馆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张书记最后号召图书馆全体职工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使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制度都与图书馆的稳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开创图书馆服务育人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张元钟馆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围绕学校和图书馆的的中心工作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和引导党员和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图书馆业务知识,通过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树立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服务读者、服务育人的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开创图书馆服务育人新局面。

    学校督导小组组长朱惠延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介绍了督导小组的职责和任务,肯定了图书馆党总支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对图书馆领导班子以及四名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不记名民主测评。

  • 上一篇文字: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召开工作会议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