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曾长虹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3月11日上午9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工作会议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彭建军组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与会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重点和内容、宣传形式和方法以及如何体现我校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还分别就校报开设专栏、专题网站建设以及如何利用微博等新媒体征求了意见。经过集体讨论,提出在校报开设理论之光、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时等专题;计划组织撰写结合我校实际的系列评论;通过专题网和官方微博开展微言大义、知识竞赛等具体活动。

最后,彭建军组长对宣传组如何做好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二是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三是要明确职责,严守组织纪律,确保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高效务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上一篇文字: 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文字: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