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第36期

作者: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36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3

 

 


     

 

              副校长吴移谋践行三进三知,进课堂、进宿舍了解情况、征求意见

              校长助理周剑良深入核科学技术学院与学生交流

 

 


副校长吴移谋践行三进三知,进课堂、进宿舍了解情况、征求意见

201449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吴移谋深入课堂、宿舍,对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收集整理学生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及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上午十点,吴移谋副校长一行来到1408教室,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所联系的机卓1101班进行了简短的沟通,就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学校、学院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的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吴移谋副校长和曾建新书记都做了详细记录。随后,吴移谋副校长一行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听了郑雪飞老师的一节课,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

课后,吴移谋副校长来到所联系的宿舍——2620宿舍。在宿舍中,吴移谋副校长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以及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宿舍四人全都准备考研时,吴移谋副校长表示了赞赏并鼓励他们共同进步。

同学们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三进三知”非常欢迎,对老师进宿舍和同学们交谈很高兴,感动很亲切,很温暖。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建新、校党政办王超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室徐雪峰老师陪同参与调研、座谈。(周磊徐雪峰)

 

校长助理周剑良深入核科学技术学院与学生交流

2014411晚上,按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进三知的统一安排。联系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的校长助理周剑良进入自己所联系的学生宿舍,与核类121班部分学生开展座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情况。

周剑良教授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专业课程的学习情况,食宿情况,学习生活所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听取了学生对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及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学生提出了节约用水、用电、安全用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核院文明学生的要求。

通过校院领导进寝室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校、院领导对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的宿舍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心理情况有了进了一步了解。

 

  • 上一篇文字: 第37期

  • 下一篇文字: 第35期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