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

作者:刘峥/文 周玉林/图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04

11月3日下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派驻高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刘建国、副组长孙延斐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总会计师、校长助理、副处级以上干部、校党代表,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曾任学校党政正职的同志和近5年离退休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评议会由校长文格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通报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做法与成效、体会与经验以及努力方向与措施。他指出,活动开展8个多月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派驻高校第四督导组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学校党委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党建中的重大战略和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视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转型升级的重大发展机遇,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师生员工的普遍赞誉。学校重点在9大方面、58项“四风”突出问题和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整改。53项拟出台制度中,已出台33项,其余20项已完成调研起草任务近期将陆续出台。活动取得了一大批重要成果,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注入了新的活力。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和全省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介绍,光明日报、中新社、湖南日报、潇湘晨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教育新闻网等媒体先后30多次报道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邹树梁表示,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虽然达到了预期目标,但与中央、省委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相比,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在教育活动的后续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前期成果,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刘建国代表省委派驻高校第四督导组,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此次民主评议的内容、对象及方式,并对搞好此次民主评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建国希望参会人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的高度,结合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改进作风、解决问题的实际情况,本着公心,实事求是,认真客观地填写民主评议表。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 下一篇文字: 敬终如始,善做善成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概述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