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到我校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

作者:刘峥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28

按照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测评工作的通知》(群办发[2014]17号文件)的部署和湖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9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孙延斐,组员谢桂平、欧阳质彬、唐秋玲;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副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刘升学、纪委书记熊哲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学校中层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教辅人员代表,老同志代表,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

会上,邹树梁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主要特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通报。他指出,学校党委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抓好后续整改工作,改善民生,健全根治“四风”顽疾的长效机制,推进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不断总结,持续完善,深挖思想根源、严治不良行为、严堵制度漏洞,真正做到将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确保作风建设行之有效、行之久远。

孙延斐指出,本次测评,既是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作全面了解,又是收集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意见建议的需要,意义重大。

会上,学校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学校中层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教辅人员代表,老同志代表,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到校团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