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冒雨看望“三下乡”服务团师生

作者:朱毅强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7-07

7月5日上午,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副校长刘升学等校领导冒雨前往衡东县珍珠乡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三下乡”活动的南华大学社会实践服务团师生。

一下车,邹树梁便来到学生中间,询问“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情况。邹树梁勉励同学们要从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在珍珠乡政府会议室,邹树梁一行就如高校师生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志愿者服务与当地县、乡政府领导进行了交流。

衡东县副县长刘光荣代表县、乡政府对南华大学组织志愿者关心基层、下乡服务表示感谢,希望校方在活动抓实、抓活的基础上,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衡东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殷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希望与南华大学在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副校长刘升学表示,南华大学将积极努力,与衡东县委、县政府共同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结合自己上山下乡经历,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只有精彩的青春才能留下人生精彩的回忆。通过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平台,让学生们在关注留守儿童、宣传惠农政策、免费义诊等社会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同时希望学校能通过多种形式和地方政府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切实搞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邹树梁强调,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立足衡东县地域发展情况,开展扎实有效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工作促进会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参加并指导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