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参加并指导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环安学院安工系 杨蓉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6-24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6月23日下午,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在教研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并点评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淑云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深入查摆了自己在“四风”方面所存在的有关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开展了自我批评,并针对支部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严肃坦率、真诚善意的批评。大家态度坦诚、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剖析自己深刻,指出问题真诚,会议既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又民主团结,富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发言后,邹树梁指出,此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开得很成功,自己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各位党员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意见非常中肯、实在,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促进、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邹树梁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建工作的基础,是组织党员直接参与,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是党联系广大师生员工的桥梁和纽带。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党支部要继续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等工作,抓好学科专业、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和支部建设工作。他希望支部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使学院的事业上水平、发展上台阶,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七三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内涵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我约束,树立良师形象。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冒雨看望“三下乡”服务团师生

  • 下一篇文字: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