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陈建平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6-08

6月6日,南华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等中央、省委重要文件精神以及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党群部分有关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关于河南省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的起草说明、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对省属高校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进行督察的通知》等中央、省委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读,逐字逐句领会精髓要义。随后,大家就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作中心发言。邹树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为我们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重要指导。学校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把学习借鉴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制定方案、严要求细化措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开出效果。

围绕贯彻落实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切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邹树梁强调,高校处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将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会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反对“四风”边整边改工作调度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