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喜迎南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
南华大学
 
当前位置: 首 页>>党代会>>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宣传部 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02
    9月1日下午4:30,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 
    会上,邹树梁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酝酿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监票人人选推选情况的汇报。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最后,邹树梁宣布了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  
  •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 南华大学“喜迎第二次党代会”活动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