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喜迎南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
南华大学
 
当前位置: 首 页>>党代会>>新闻动态>>正文
第八代表团:齐心协力谋发展 再创辉煌开新篇
作者:周孝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07

    9月1日下午,9月2日上午,由公共卫生学院、新校区、行政党总支部和海军选培办共同组成的第八代表团15名代表聚集一堂,就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南华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副校长罗成翼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期间,校党委书记邹树梁莅临讨论会现场,看望各位代表,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财务处处长陈国民代表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很务实,对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得很全面,各项数据清楚准确。报告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对学校财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财务处将从积极筹措资金、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努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人事处处长唐振平、研究生处处长姜志胜、新校区征地办主任綦春明、规划基建处处长石建军、招投标中心主任阳秋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祥清等代表也在会上发言,分别联系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学校人事工作、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罗成翼发表讲话。他认为邹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框架和逻辑严谨,体现了很强的思想性和导向性;其次,报告客观务实,各项措施有力,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突出了“十二五”规划的工作着力点及发展任务。之后,罗校长重点就 “人才”和“财务”这两个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勉励大家勇于解放思想,积极扩大资金收入来源。同时,严格财务管理,加强项目绩效,科学管理国有资产和基础建设。在适应国家大的方针政策并结合学校改革下积极推进校院二级管理,集中财力办大事,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福利。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莅临第八代表团会场,他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之后,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认为,此次会议是一个凝聚心声、献计献策的会议,感谢各位代表的建议。其次,目前国家公共卫生事业正处于重要的机遇期,公共卫生学院在其中大有可为。最后,他对新校区征地办、规划基建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各行政部门暑假期间为学校的“五清”工作加班加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个部门在“十二五”期间同舟共济,为共同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条:第十二代表团:热议人才强校 建言改革发展

  • 下一条:第十一代表团:代表畅谈心声 齐心共绘宏图
  • 南华大学“喜迎第二次党代会”活动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