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党代会>>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2005-07-03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 )

 

各位代表、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南华大学合并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描绘了我校下一步改革与发展的宏伟蓝图。大会代表认真讨论、审议了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对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南华大学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这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把我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誓师大会!
    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由于年龄原因,有几位领导同志不再进入新一届领导班子。多年来他们殚精竭虑、呕心沥血,衣带渐宽终不悔,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为学校党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谨代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大部分同志作为上一届班子成员,又进入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这是同志们对我们过去几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此,我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决不辜负学校全体党员的重托,决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信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虚心向同志们学习,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各位代表、同志们,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大会闭幕后,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以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科学发展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团结一致,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开创南华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