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党代会>>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关于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5-07-03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 )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过去五年,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教育、监督、保护、惩处”四项职能,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案件,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同意纪委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大会要求,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要求,继续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进防治腐败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服务,为实现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