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0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05-09-03 贺才琼 曹正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2日上午,我校200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大会堂举行。
    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赵红、荣石泉、李代华、吴移谋、丁德馨、罗成翼出席典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格波致欢迎辞。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2005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文格波校长对2005级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学会做人;二要学会学习;三要学会创新;四要追求卓越。他希望2005级研究生在我校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教师代表谢水波,老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李斌,新同学代表王永政分别在会上发言。
    各部、处、院系负责人及2005级403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