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首名留学生Guffey已在我校正式报到注册
2005-09-01 文法学院  吴成丰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1日,我校首名美籍留学生Guffey正式办理了入学手续,将在文法学院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文法学院语言学教研室将负责其教学任务,9月4日正式上课。

    目前,文法学院对Guffey本学期的课程已作了详细的安排。本学期主要学习《汉语口语》、《汉语听力》、《汉语读写》等3门课程,总课时为150课时。目的是通过一个学期的教学使他掌握一定的汉语言知识,具有初步的听说能力和语言交际能力,能满足日常学习、生活和一般社交活动的需要。

    据悉,该生来校后对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比较满意,生活也比较习惯。(文法学院  吴成丰)

本文作者与Guffey交谈


 文法学院彭再新讲师在给Guffey上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