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2005年专升本学生升学典礼隆重举行
2005-08-29 陈思雅  莫  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8月28日上午,南华大学2005年专升本学生开学典礼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廖端芳,副校长吴移谋、校长助理涂玉林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吴移谋主持。

    党委副书记、 副校长廖端芳在讲话中热烈欢迎专升本新生r的到来,并向新生介绍了南华大学基本情况,随后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的相关知识,并希望同学们为评估作贡献。最后他寄语新生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校长助理涂玉林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新生所关心和关注的有关问题。最后教师代表郭芳和学生代表吕梦帆分别发了言。(陈思雅  莫  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