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动员大会
2005-08-27 莫  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8月26日晚,文法学院在9—201教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法学院学工办卢清华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相关知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艳着重指出了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重大意义,就大学生如何为学校“评估”做贡献提出了几项具体的要求,最后对“迎评”期间的学生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