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2005-08-25 李明报道  曹正平摄影  本站原创   (点击: )

8月23日晚上,我校团学三级干部会议暨迎接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专家组来我校进行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在南校区大会堂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华荣主持,校评估办副主任张新华在会上介绍了这次评估专家组的基本情况、评估的方式方法,并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应如何应对此次评估。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在会上讲了话,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二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四要是遵守校纪校规,遵守课堂纪律,形成优良的学风、考风;五是教学质量要上新台阶,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评估工作作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