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副校长丁德馨在为建资、文法教工党员上党课上指出
2005-08-23 建资学院通讯员   郑宇  本站原创   (点击: )

8月18日下午,副校长丁德馨教授在建资楼六楼会议室为建资、文法两个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我们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位点建设”的党课。

    丁副校长首先从“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等切入点,深刻细致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实质与内涵。随后,丁副校长就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等各个层次指标评价体系中对学科“学科覆盖面”、“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条件”等多方面的要求向大家做了全方位、有侧重的介绍;并结合实际分析了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位点建设等工作的现状,表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最后,丁副校长提出了学院要制定学科建设规划,加强学术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加强实验室建设,建立学科带头人负责制等具体要求。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