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全面部署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评估及开学的工作
2005-08-21 陈七三  本站原创   (点击: )

8月2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大会,全面部署和安排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诊断性评估的迎接工作和开学的准备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格波,副书记、副校长廖端芳在会上对迎评工作和开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廖端芳首先从做好迎评动员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迎评的汇报准备工作等11个方面对迎接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的诊断性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廖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评估,是我校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评估的一次实弹演习,是我校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对我校管理能力、管理水平和师生作风的一次大检验,是对南华大学合并组建五年来全面工作的大展示,也是对我校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实际效果的大检查,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格波在会上就本次工作作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按照廖副校长布置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都要落实到人。二是要求一定要按质、按量、按时做好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要求所有部门在8月24日前把所有的支撑材料上交评估办。同时要求评估支撑材料要做到有针对性、原始性、系统性和各观测点材料要有自评综述和目录清单。三是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想得更周到些、准备更充分些,安排得更仔细些,做到不留死角、不出漏洞。文校长还从主动性、计划性、预见性、实效性等4个方面对学校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最后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已接受评估的三所兄弟学校的情况,对这次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坚定信心,重在建设;二是要求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切实做好思想发动工作;三是认真了解专家在校活动情况,尊重专家的评估行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邹书记最后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铭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这次评估工作,不辜负两万余名师生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所有学生家长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把我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