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评工作整改会议
2005-08-02 王祥  本站原创   (点击: )
7月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评工作整改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春良院长主持,赵立宏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评专家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专家组肯定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入教评工作的热情和前阶段教评工作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张春良院长在会上强调,教评整改工作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认真投入,扎实整改,要精益求精、力求完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世贤指出:教评工作历时长、难度大,同志们难免会出现厌烦情绪,各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要负责做好思想工作;另外,由学院教评办针对教评工作制订一个奖惩方案,使教评工作责任到人,做到奖惩分明,确保学院教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