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紧抓学风建设,营造育人环境—护理学院召开09级教育大会
2011-10-24 护理学院 黄亚芹  本站原创   (点击: )
    新学期期中将至,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召集09级全体成员在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教育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了此次大会。  
    下午3点20分,会议开始。会上,余书记强调希望09级同学不要因为自己步入大三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时刻牢记学生的学习使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抓好个人的诚信修养,坚决不做有违诚信原则的事,为低年级学弟学妹做好榜样。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翼针对近期09级同学们的表现作了补充,对于同学们积极准备研究生考试,他表示赞赏,但他同时也说到这只是一部分学生,我们需要带动更多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将生活重心放到学习上来。  
    据悉,此次教育大会结束后,我院还将迅速召开10级11级学风教育会议,并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和谐护理学院的建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