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2007-01-12 经济管理学院  汪胜春  本站原创   (点击: )
 1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华大学首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在院办公楼四楼学术厅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院领导陈炳炎、聂绍芳、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黄知常教授、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陈炳炎主持。
    首先,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黄知常教授总结了本学期督导组听课的情况,对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与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作了客观全面的评价,既肯定了青年教师高度的责任心与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尚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会议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主题,从“教学工作如何应对新形势与新变化”、“如何搞好课堂教学”、“年轻教师如何保证精力投入”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参加座谈会的老师畅所欲言,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陈炳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在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过程中发挥的决定性作用,并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同时希望我院全体教师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实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把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首要地位,为实现学院持续、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