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2005-09-13 数理学院:李全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中青年教师座谈会。院总支书记胡满生,总支副书记罗生,副院长李先义,院工会主席、院办主任李平贵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满生书记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教师们围绕各自从事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畅所欲言,向领导们提出了建议。院领导认真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对教师们提出的一些要求、建议与想法进行了答复与交流。李先义副院长就加强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在学术上给予青年教师更多支持和引导等问题,以自身的经历从不同的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探讨和沟通,最后,胡书记肯定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学院将尽可能地为教师的成才与发展创造条件,教师们自己也要倍加努力学习,既然大家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要甘于奉献,勇于探索、勤于钻研,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融洽了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系,拓宽了院领导与教职工交流沟通的渠道,使教师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同时,使广大教职员工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取得优秀的成绩,增添信心和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