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誓师大会
2005-09-13 贺才琼 曹正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12日下午,我校教师节庆祝表彰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誓师大会在大会堂召开。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廖端芳、赵红、荣石泉、李代华、邹长城、吴移谋、丁德馨、罗成翼,副校级督导张百川、袁德平,校长助理涂玉林、袁国安出席会议,近千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教师节《贺信》,少先队员向教师节献辞,大学生向柳学水、李华清、魏俊全等3名老同志、省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敬献了鲜花。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廖端芳宣布了我校入选湖南省首批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的人选名单及我校关于2005年优秀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通知。我校入选“121人才工程”的人员为:张春良、邱长军、廖端芳、龚学余、李先义、肖德涛、阳小华、刘光亚、丁德馨、谢水波、谭凯旋。卿德藩等186人被评为2005年度优秀老师,陈艾华等78人被评优为秀教育工作者。校领导为以上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格波发表了讲话。讲话题目为《振兴精神,分秒必争,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励精图励,只争朝夕,科学推进学校的可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讲话分为四个部分:一、从影响和决定学校的生存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对我校的极端重要性;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经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三、对照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目标要求,还存在相当的困难和差距;四、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分秒必争,苦干、实干加劲干,全力做好本科教评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
    教师代表、管理学院老师阳秋林,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许太相,院长代表、医学院院长苏琦,院长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谭敏生,部门负责人代表、教务处处长阳小华先后在会上发言,表达了积极投身教评工作,为学校发展作贡献的决心。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校教师围绕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爱与责任”,进一步增强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祖国、热爱南华、热爱学生,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大学。他要求全校认真组织实施“教师健康工程”,加强体育设施建设,组织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落实教师基本医疗,促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是关系学校发展的战略性工作,全校师生一定要站在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教评的各项工作,为实现教评目标,为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