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社团之夜”贺教师节暨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5-09-12 莫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11日晚,“社团之夜”贺教师节暨迎新晚会在北校区文化中心隆重上演。校团委书记黄昕、学工部副部长李华荣等观看了演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4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音乐协会的独唱和合唱,又有健美协会的男子健美表演;既有演讲协会的诗朗诵,又有舞蹈协会的跆拳道表演;既有邹声凡老师的独唱《等待》,又有相声小品协会的小品《将心比心》。充满了青春气息的街舞《Breaking》则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精彩节目不时博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