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纸鹤寄深情
2005-09-12 经管学院 郭红芳  本站原创   (点击: )
第21个教师节在金秋时节伴着桂花的芳香款款而来,为了表达对老师的真心祝福与深深的感激,校学生会在各学院的协助下主办了以千纸鹤为主题的节日贺礼。
    在节日来临的前几天,同学们就在为如何新颖有有创意而又能表达对老师感谢和祝福而冥思苦想,每个同学都为其出谋划策。最后大家想到了代表祝福与真心的千纸鹤。于是南华广场在这一特别的日子里出现了特别的景象。喷泉的喷洒,纸鹤在飞舞,吸引每一位从广场经过的人驻足,并为之感动。
    每一个同学都用精美的彩纸写上对老师的祝福,然后折成纸鹤,在其它饰品的衬托下,让整个广场多沉浸在喜悦和感动之中,流连于由纸鹤拼成的图案里。读着同学的祝福,我想每一位老师都会欣慰,感动。
   不一样的日子,不一样的心情,同学们怀着敬意,老师们也倍感欣慰,让南华在纸鹤的祝福中一天比一天美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