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05-09-10 数理学院:李全  本站原创   (点击: )

数理学院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新生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9月7日上午在第九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学院举办了入学教育讲座.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满生主持。欧阳自根副院长介绍了数理学院的概况\就专业特点,同时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做了精彩的发言。党总支罗生副书记从加强新生法纪法规和校纪校规教育,增强新生的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等几方面做了讲话。院学生辅导员陈楠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周边社会安全情况,指导新生加强自我保护,增强安全意识。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在会上也分别做了发言。最后胡满生书记殷切地希望大家要尽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转变学习方式,树立新的学习观念,多参加文化活动,多与同学交流,注重综合素质地提高,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出席会议的还有副院长郭萍、李先义,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和院办公室全体人员。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