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扎实做好迎新工作
2005-09-06 文法学院  吴成丰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5日、6日是学校新生报到日,对此,文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艳和办公室孟凡华主任带领学生辅导员负责新生报到接待工作。该院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共分4个组,每组由一名干部带12名学生组成,每天轮流值班。接待组的同志不怕辛苦,不怕疲劳,坚持24小时值班,饿了吃盒饭,瞌了打个盹。对新生报到工作坚持做到热情周到,来一个安排一个,不让一名学生在接待点滞留,不让一人坐冷板凳,让学生感到了文法学院和南华大学的温暖。据悉,该院应到学生262名,截止发稿时12时,已经报到200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