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反馈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诊断性评价意见
2005-09-04 陈健平 曹正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在图书馆学术厅向我校反馈这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诊断性评价意见。省教育厅副厅长申纪云、高教处处长彭小奇、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我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廖端芳、赵红、荣石泉、李代华、邹长城、吴移谋、丁德馨、罗成翼,副校级督导张百川、袁德平,校长助理涂玉林、袁国安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聆听了专家组反馈意见。会议由高教处处长彭小奇主持。








    首先,评估专家组组长、长沙理工大学张志沛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了诊断性评价。张志沛教授从5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了肯定,认为我校办学定位以及制定的奋斗目标符合实际,在办学过程中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坚持了教学中心地位,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培育了大批甘于奉献、勤勉务实的合格人才。同时,他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园环境、自评报告的写作等9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组成员陈服文、钱祥征、杨仁斌、李树丞先后发言,就此次评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着,省教育厅副厅长申纪云作了重要讲话。申纪云预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好的成绩,并指示,我校要进一步加大自评自建力度,克服厌烦情绪,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要进一步广泛动员,发动每一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凝聚信心,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的活力;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照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进一步落实迎评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最后作总结讲话。邹树梁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领导、专家组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这5天时间里,省教育厅领导、专家组一行认真检阅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状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找出了差距,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南华大学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对我校进一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自评自建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我校将认真学习、研究专家的意见,制定合理、可行的方案,积极进行整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为实现既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