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辅导报告会
2005-09-03 陈七三 曹正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9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党委中心组(扩大)辅导报告会在南校区大会堂举行, 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资深专家、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原处长易建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精彩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文格波主持,全极副科以上干部、副教授以上教师、全体教务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评办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附属医院教评办全体人员等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近4个小时的报告中,易教授从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后的考察程序、学校应向专家组提供哪些材料、专家组进校后考察的重点项目、如何高质量的准备好材料、高水平地写好评估材料等五个方面对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
   校长文格波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易处长的报告知识面广、针对性强,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部门会后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和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诊断性评估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努力把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做好,力争评估优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