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07年三下乡>>正文
走村串户,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2007-07-19 孔邯郸 肖天乐 欧阳郁婕 莫 平  本站原创   (点击: )
 7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服务团师生一改过去摆摊设点的服务形式,直接将服务送到了衡南县洪山镇周边农村的各家各户,将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冒着炎炎烈日,顶着高温的煎熬,服务团走访了洪山镇周边乡村的农户。正值农忙时节,农民们大多在田间地头忙活,留在家里的寥寥无几。服务团队员有的深入田间地头给当地农民讲解党和国家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方针和政策,有的走入农户家中为农民朋友免费看病送药,义务维修家用电器和农用机械。宣传队、防艾队、留守儿童队更是下到农田,帮助农民朋友收割稻谷,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汗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