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07年三下乡>>正文
南华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团洪山镇演出圆满成功
2007-07-19 莫  平  欧阳郁婕 肖天乐  本站原创   (点击: )
 7月16日晚,洪山镇夜色迷人,镇中心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华大学“贯彻科学发展观,服务农村促和谐”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团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衡南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陈群洲,衡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旭东、洪山镇党委书记周向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卫国、镇政协主席胡奂辉,南华大学副校长罗成翼、海军驻南华大学选培办主任曲凤桐、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海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正宇、学工部副部长刘永、校团委副书记苏玲、谢四平、党政办李喜玲、曾艳老师等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晚会。
    演出开始之前,南华大学副校长罗成翼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衡南县委、县政府以及洪山镇党委、政府和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罗成翼首先介绍了南华大学的概况,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架起衡南人民与南华师生的连心桥,为南华大学和衡南县的发展,特别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衡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旭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首先向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服务团表示慰问和感谢。最后他衷心地祝愿南华大学越办越好,文艺演出能够圆满成功。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服务团团长苏玲代表学校向洪山镇赠送了锦旗:“情系百姓,共建和谐”,洪山镇党委书记周向阳代表洪山镇向学校赠送锦旗:“遍栽桃李,广育栋梁”,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演出在大型舞蹈《美好的祝福》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舞蹈《孔雀归来》,如夏日清风,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小品《姐妹花》幽默风趣,引得台下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开怀的笑声;独唱《超越梦想》气势恢宏,充满了青春的激情;大型舞蹈《昂首未来》场面壮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