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07年三下乡>>正文
喊来观众看演出
2007-07-18 欧阳郁婕  莫 平  肖天乐  本站原创   (点击: )
“呆鹰岭的乡亲们,今晚七点半在镇中学有一场大型的文艺演出,欢迎您们前去免费观看!”7月17晚,南华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中学举行了一场大型文艺演出。前来观看演出的大部分观众都是服务团的队员们挨家挨户喊来的。 演出时间定在晚上七点半开始,所有前期准备在七点都已经准备就绪,演员也已经到后台候场。眼看演出就要开始了,服务团的师生们却发现到场的观众只有零星的几十个人。这是怎么回事?后来经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个时间老百姓大多还还在田里干农活或者在家里吃晚饭,白天太热,傍晚正式干农活的最好时间,因此收工也就比较晚。服务团的老师临时作出决定,演出推迟半小时,所有队员分小组拿着扩音器挨家挨户去宣传。八点整,随着演出开始,观众也越来越来多,最后整个演出现场都挤满了。最后,演出在歌声、笑声、掌声中圆满结束。“演出是成功的,尽管观众都是喊来的。”服务团团长苏玲老师在演出结束后笑着说道。 此次,南华大学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分别在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衡南县洪山镇举办了两场大型文艺演出,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了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通过文艺演出,歌颂党和政府富民政策、传达了“贯彻科学发展观,服务农村促和谐”的服务主题。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