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建筑给排水与消防工程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学术报告会
2008-10-15 杜文超   娄俊  本站原创   (点击: )
 为丰富校庆期间校园文化学术氛围,10月14日下午3点,城市建设学院邀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谢水波教授在城建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水波教授就“建筑给排水与消防工程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为主题对国内外的各种新技术新发明作了介绍。其中介绍的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和游泳场馆水立方中的高效率的节能技术和高安全系数的消防设备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谢教授最后提到的现代建筑排水工程必须以人为本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现代建筑的理论,语言幽默风趣耐人寻味,不仅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而且使到会的百余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受益匪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