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08-10-14 文:陈健平 图:陈晓  本站原创   (点击: )

 10月14日下午,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分别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郑重签字。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舒卫国、核电部主任程慧平,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核电部主任程慧平主持。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先后在签约仪式上讲话,表达了双方将以这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的合作朝着健康、协调、双赢的目标不断推进。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舒卫国作讲话,希望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南华大学本着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并进,共同为核电事业尤其是内陆核电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我国内陆首批核电项目——湖南桃花江核电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按照国家发展核电的技术路线,选择百万千瓦级先进压水堆核电机组,规划装机容量为400万千瓦。南华大学在50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鲜明的核特色,学校设有核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9个核专业和18个涉核专业,是我国核类本科专业齐全、本科生规模大、核类人才培养层次较完整的高校之一。
    根据协议,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将与南华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广泛、全面的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更好地为湖南省核电事业服务。

会议现场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核电部主任程慧平主持签约仪式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讲话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讲话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舒卫国讲话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与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左)与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右)亲切握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