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50周年校庆>>正文
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2008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举行
2008-10-14 文:肖怿 孔邯郸 图:陈晓  本站原创   (点击: )

  10月14日下午,五十周年校庆活动的第一台“好戏” ——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2008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西苑视频会议室上演。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理事长舒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邹树梁在会上发言,校长文格波致辞。会议由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人劳部主任、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守信主持。 
    校长文格波在会上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来校出席五十周年校庆活动。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特别是合并后的跨越式发展,表示学校会坚定不移走核特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建设核类学科群,增强核科技研究能力,为核工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学会理事会理事长舒卫国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学校即将迎来五十年华诞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学校为我国核工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我校进一步凸出和强化核特色,打造核工业人才培养基地。
    会上,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秘书长周刘来就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2008——2011年度工作计划纲要(草案)及工作小组设置情况作了说明。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介绍了桃花江核电站的建设进展。会议通过了新增补的理事单位和单位代表、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长人选名单。会员还就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的工作小组的设置及今后的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校党委书记、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邹树梁在讨论后的情况汇报中发言,就如何充分利用和打造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这一平台促进核工业系统发展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一级学会。学会以需求为牵引、以学会为平台、以资源为纽带来求得高校、科研单位和核工业部门的共通发展,是促进核技术领域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核工业人力资源整体水平的有效载体。我校作为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单位之一,既是对学校长期强化核特色的肯定,也对我校抓住核工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充分利用好教育学会的资源发展自己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人劳部主任、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守信主持大会

 校长文格波致辞

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秘书长周刘来发言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砚国介绍桃花江核电站建设情况



校党委书记、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邹树梁发言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会理事长舒卫国作总结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